黄庆丰医生
黄庆丰医生
内外全科医学士(新加坡)、
家内外科医学院院士(爱丁堡)、医学硕士(外科)、
新加坡医学专科学院院士(普通外科)
黄庆丰医生是一名高级顾问结肠直肠和普通外科医生,拥有二十年的经验,尤其是腹腔镜和机器人辅助手术。

黄庆丰医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系,并在2002年成为皇家外科医师学会会员。他在翌年考取医学硕士学位后,到新加坡中央医院开始接受普通外科的高级外科培训。2006年,黄医生在成功完成高级外科培训后,成为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院士。他在同一年被授予新加坡保健集团的健康人力发展计划(HMDP)奖,在Hunterian 外科教授Michael Li教授的指导下接受高级腹腔镜和机器辅助外科手术的进一步培训。完成培训后,黄医生被委任为新加坡中央医院结肠手术科的顾问医生。

黄医生对机器人辅助手术有非常浓厚的兴趣,并倡导各种外科手术中使用机器人。随后,他在2008年创立了中央医院的三方达芬奇机器人辅助外科手术计划。黄医生也在2009年被委任微创外科主任。自获得奖学金留学回国后的两年内,他就在新加坡中央医院参与了超过30项机器人辅助手术。

黄医生也对各种外科手术中使用单切口腹腔镜的方法,如阑尾切除术、胆囊切除术、疝修补术和直肠癌手术感兴趣。他是在结直肠癌手术中使用这种技术的开拓者之一。迄今为止,他已经进行了30余例腹腔镜手术,从而受邀在本地和海外发表有关这钟先进的腹腔镜技术的演讲。

以病人为中心
以病人为中心
在我们的结直肠诊所,我们的病患永远是第一位的
专家护理
专家护理
黄医生在治疗所有结直肠疾病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
支持性护理
支持性护理
我们的护士和支持人员提供护理,就好像您是我们家庭的一部分
快速预约
快速预约
为紧急情况安排当天预约
快速咨询
适合您的情况
我们将在24小时内与您联系
本网站由爱电网管理。 版权所有。